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傷的天空(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天空(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如,紫色是憂傷的意思;紅色是熱情的意思;白色是純潔的意思;黑色是深沉的意思;藍色是幽深的意思……雪晴的天空是紫色的,因為她很憂傷。依蘭的天空是藍色的,因為她很幽深。 

  詩靈——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她,也許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這樣的詞都太老套了。總之,她很美,美得無可比擬。不知道為什麼,沒人知道雪晴的家世如何,也沒人認識她的父親母親。但事實上——雪晴的身上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個秘密中,包含了她的家世,她的身份,還有許許多多的不為人知的事件與這一切的一切背後的真正陰謀…… 

  雪婉——同樣美得動人心魄,是詩靈的知己兼死黨。她和詩靈一樣,家世、身份都是謎。她和雪晴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好的不得了。可是這場陰謀,不但卷進了詩靈,還把她也,一同卷了進去…… 

  人物簡介: 

  姓名:詩靈

  姓名:雪婉 

  年齡:13歲

  年齡:13歲 

  身份:秘密

  身份:秘密

  家世:秘密

  家世:秘密

  知己、死黨:雪婉

  知己、死黨:詩靈 

  網名:擁抱風的少女

  網名:神聖天使 

  最喜歡的顏色:紫色

  最喜歡的顏色:藍色 

  最喜歡的水果:葡萄

  最喜歡的水果:藍莓

  最喜歡做的事:和雪婉在一起

  最喜歡做的事:和詩靈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天空(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天空(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