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像男孩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像男孩的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二姐今年17歲,卻一點也不像個女孩子。她呀,簡直是一個“假小子”。中等個兒,理着小子頭,那個小子頭甚至比一些男孩子的頭髮還短。她總愛穿男孩子的衣服,女孩兒的衣服都給她藏起來了,媽媽找了好幾回都沒找到。 

  二姐實在太像男孩了:說話像,相貌像,就連走路也像。就因為這,常常被老師誤認為是男孩子,鬧出了許多笑話。 

  有一次,學校體檢。一位來實習的女老師帶着女生先去,好多女生嘰嘰喳喳地跑去體檢。當然,二姐也跑去了。沒想到女老師看見二姐也跑去了,便在後面大喊:“女生先體檢!女生先體檢!”二姐還是向前跑。女老師氣極了,追上二姐,擰着她的耳朵問:“你的耳朵哪去了?我喊了這麼長時間,你就像沒聽見一樣。我說女生先體檢,你是女生呀?二姐不說話,只把體檢表給老師看。老師一看,上面寫的確實是女生。這下子可把老師弄糊塗了。正在這時,二姐的同桌走了過來,她忍着笑對老師說:“人家就是一個女孩子。”老師一聽,臉紅了。 

  唉!你看我二姐!像這樣的事還多着哩。雖然她不說,可我真替她苦惱。 

  要是有什麼辦法能讓我二姐變成一個真正的女孩,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像男孩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像男孩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