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孩與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與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不像女孩那樣“纖纖細步”、“笑不露齒”、“哭必掩面”、“細嚼慢咽’’……;男孩,不像女孩那樣膽子小,怕打針,吃藥鬧;男孩,不像女孩那樣挑剔穿着,注重打扮。 

  這個世界上,不知是女孩好,還是男孩好。女孩文靜,男孩剛強。大人總是這樣“有了女孩就覺得男孩好,有了男孩就覺得女孩好。 

  有時,我想做一個男孩子。我想像男孩那樣,穿着一套牛仔服,哼着並不動聽的歌,瀟洒地騎着一輛賽車,興緻高時與別人痛痛快快地打一架;我想像男孩那樣,行俠仗義,勇敢無畏,遇事不慌,挺身而出;我想像男孩那樣,吃起東西來像餓虎撲食,侃侃而談時旁若無人;我想像男孩那樣,不如意時可以盡情撒潑打滾,玩得高興時能把家裡弄得一片狼籍有如慘遭洗劫。總之,男孩要“出風頭”可比女孩容易得多。 

  可是,我又想,居里夫人,張海迪姐姐。她們也是女孩的驕傲啊! 

  究竟是男孩好還是女孩好呢?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只好在實際生活中感覺了。 

  (指導老師  周曰平)

您正在瀏覽: 男孩與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與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