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像男人一樣戰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男人一樣戰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像男人一樣戰鬥 

  ------從中國男籃取勝聯想到學習 

  8月24日,對中國隊的球迷來說是神奇的一天,而我也在這一天受益匪淺。這天中午,中國隊對斯洛文尼亞隊,臨終場還剩5.8秒的時候,中國隊落後2分,正當所有的人都認為中國隊必定會輸的同時,一位真正的英雄挺了出來,只見那位英雄接到傳球,迅速地過了中線,在超遠距離直接投三分,球飛入籃筐,完成了絕殺。這位英雄是王士鵬,他的這一壓哨三分球把中國隊送進了16強。 

  當然,中國隊的這次勝利靠的不完全是王士鵬的三分球,而是中國隊的整體配合和頑強拼搏精神得來的。從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只要還有一線希望就要拼搏到底,這樣才能取得最終的勝利。 

  聯想到我的學習和生活,我在碰到困難有時就畏縮,甚至放棄,這是不應該的。成龍在一首歌的歌詞中唱到“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到彩虹。”所以在平時的時候,難免會有很多風風雨雨、磕磕碰碰、艱難險阻,只要我們迎難而上、不畏困難,像中國男籃一樣勇往直前,像男人一樣戰鬥到最後,就會取得勝利!在學習中,也是這個道理,不要依賴別人,要靠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難才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像男人一樣戰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男人一樣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