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男孩……(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男孩……(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嘰里咕嚕的在講課. 

  男孩雖然表面上聽老師講課,可腦海里卻常常浮現出女孩那種種微笑...... 

 “男XX(男孩的名字),請你說一下什麼叫做‘相對論’!” 

 “恩......就是......”男孩表面上在思考,可心裡卻想着女孩那種美麗、狂野 。 

 老師大發雷霆,“你!你、你......給我坐下!”男孩慢慢坐下,手托着下巴,望着窗外,嘴角流露出微笑,那種笑是甜甜的。 

 下課了,男孩喜歡獨自呆在陽台,看女孩;有時竟情不自禁的叫出了女孩的名字,這時,往往會傳來女孩同伴們的嘲笑聲,而女孩卻傲慢的走開,與別的男生在一起。男孩並不吃醋,他只要能看見女孩就知足了. 

 (誒,可憐的"傻子") 

  男孩由於上課不專心,回答問題是漏洞百出.....成績大大下降,父母、老師十分着急,可男孩卻不知道!整天想啊,想啊~~~ 

  有一天男孩發現女孩變了,變得輕浮了許多:一頭烏黑的頭髮染成了橘紅色的,穿着露背的背心,眉毛塗上了一層濃黑;經常不來上課而且和一些不三不四的小混混在一起!原本成績優秀的女孩一落千丈,自然在男孩心目中的印象變差了! 

  很快,女孩由高級班轉到了普通班.和男孩在一起,而且是同桌! 

  男孩不是怎麼很高興. 

  自從女孩轉來以後,班裡經常有東西被偷.楠楠的價值30000元的,來自瑞士的手錶被偷了,懷疑對象自然是女孩,因為女孩坐在楠楠前邊,且不正經是全校出了名的!事情很快傳到了班主任耳里,老師把女孩叫到辦公室"質問",可女孩總是說她沒有偷!最後老師拋下一句話:將來准干不出什麼好事來! 

  女孩哭着走出了教室.全班都向她投來厭惡的眼光,連喜歡她的男孩也離她遠了許多!大家都以為是女孩偷了手錶! 

  ....... 

  男孩回到家,突然從他的背後的口袋裡蹦出一樣東西,他定神一看,不就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孩,男孩……(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男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