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原諒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原諒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原諒我

 四川省 德陽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二班 孫瑞冉

  每當我看到語文練習冊時,我就想一起件事。

  記得那是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弟弟又吵架了。我生氣地想:這小子,仗着大人撐腰,狐假虎威,這個仇我一定要報。怎樣才能讓他着急呢?弟弟很愛學習,對!於是我就想把他的練習冊藏在哪兒呢?弟弟正好要做,看見練習冊不見了,就告訴外婆,外婆說:“找一找,總會找到的。”我把他的練習冊藏在小衣櫃里,我自作聰明以為大人找不到,也若無其事的幫他找。我正暗自高興,結果他們還是找到了,唉,但我還是不甘心,故技重演又找機會報復他。

  終於有一天家裡沒人,我又把弟弟的練習冊藏在一件大衣的兜兒里,這回我又貓哭老鼠假裝着幫他們一起找弟弟的練習冊。這一回,家裡都翻了一個底朝天。結果,當然沒找着。他急得哭起來了,外婆安慰他說:“複印一本就行了,乖,不要哭。”弟弟還在小聲抽泣。我在一邊自鳴得意,感覺總算出了口惡氣。弟弟借“朵兒”的書複印,因為複印需要把書一頁一頁地撕下來複印,“朵兒”都哭了。那一刻,我心軟了,但終是沒有說出真相。

現在想起來,我真是後悔莫及,如果可以時光倒流的話,我決不會再藏弟弟的練習冊了,做姐姐的應該愛護弟弟呀。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唉,弟弟,原諒我吧!

  指導教師:王雪梅

您正在瀏覽: 弟弟,原諒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