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頑固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頑固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頑固弟弟 

  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可愛的小嘴.可是弟弟的嘴會?,你看仔細點會看到嘴巴有點像唐老鴨的扁嘴巴.很可愛. 

  弟弟有時候很平靜.有時候也很調皮.調皮到會作出一些“惡作劇”總是讓人哭笑不得.弟弟做事總似毛手毛?,他在家裡玩足球,一不小心,球直往陽台飛出去,那??臟足球正好落在剛剛晾上去的衣服上,衣服髒了,弟弟?s被嚇的不知如何是好.我告訴?:“快點向媽媽道歉,而且把衣服洗干靜.媽媽就會原諒你的.”他?:“姐姐幫我洗吧.”我語重心長的說:“不行,自己洗.”弟弟無奈的說:“好好,自己洗.” 

  也不能完全說弟弟調皮,他有時候也很孝順,比如:“六一兒童節學校發回來的食物,他會把一部分的食物給我.爺爺或奶奶,而且每當有什麼好吃的都會給我留點.每當他去買東西都會給我買點.感覺有了這個弟弟會到三生幸,可是有時候會覺得這弟弟是三生幸,有時真的不要這弟弟??可是見他對我這好會覺很幸福. 

  知我弟弟叫什麼名字嗎?叫---陳豪.是不是很??明星的名字. 

  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頑固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頑固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