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鼠狼”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黃鼠狼”弟弟

  薄煜龍(三、2)

  我有個可愛的小弟弟,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逗人發笑的嘴巴。他什麼都好,就是有一個壞毛病——偷我的東西。所以,我送他一個雅號——“黃鼠狼”。

  小弟弟很喜歡貼畫,好幾次他都把我做的貼畫給偷了,他每次把偷來的貼畫都貼在一個小本子上,珍藏的特別好。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弟弟正好在我家裡玩。我放下書包就去寫作業了,他忙打開我的書包,看見我收藏到新的貼畫,笑了一笑,意思是說:“別怪老弟不客氣了。”等我寫完作業,才發現貼畫不見了。我頓時火冒三丈,滿屋子找他,可已經晚了,他早已經逃之夭夭了。我想:哼!這次找不到你,下次再碰見你,別怪哥哥的巴掌不聽話了。

  還有一次,他提出要和我比賽,就比扔石頭,如果我扔的遠,原來的貼畫物歸原主。如果他扔的遠,貼畫自然就歸他所有了。他扔完了,做了標記。該我了,我用盡全身的力氣,結果遠遠的超過了他。我歡呼着,跳躍着,高興得手舞足蹈。他把所有的貼畫還給了我。

  我對小弟弟說:“以後可不要偷東西了,我也不叫你黃鼠狼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