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夢(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夢(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公主夢(1) 

  安吖頭:本小說的女主角。長相一般般,學習一般般,家境一般般。特長沒有,不過她畫漫畫倒還不錯。小名:安。 

  舒貝貝:安吖頭的好朋友。很漂亮(校花)。學習超棒,家境蠻好的。備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鋼琴拿過全國第一。畫畫拿過全國第二。小名:貝貝或貝。 

--------------------------------------------------------------- 

  “今天,我們班新轉來了兩位新童鞋,大家鼓掌歡迎!”老師說完,安吖頭和舒貝貝走了進來。所有的人都把目光轉向了舒貝貝。弄得安吖頭感覺自己是多餘的了。 

  是啊!舒貝貝不管在哪都是那麼的出眾。平凡的校服在她身上都能穿出高貴的氣質,這就說明了她有多麼的出眾了。 

  “嗯~~~舒貝貝你就坐那個女生旁邊吧!安吖頭你就坐那個男生旁邊吧!”老師說。 

  安吖頭心裡暗暗叫苦,為什麼偏要她坐男生旁邊?還好舒貝貝轉身對老師說:“老師,我想和安吖頭同桌,可以嗎?”老師點點頭,舒貝貝片便牽着安吖頭的手走到了那一桌坐了下來。 

  叮鈴鈴,下課了。 

  老師一走,同學們便大笑起來:“哈哈!笑死我了!!沒想到還有人叫吖頭,吖頭啊! 

” 

  安吖頭把頭低了下去,為什麼總有人嘲笑她的名字呢? 

  又是舒貝貝挺身而出,她大聲叫道:“喂,你們不要欺人太甚了好不好!” 

  舒貝貝一出場,那些人便知趣的走開了。女生們把舒貝貝圍住了,問這問那。 

  “你是叫舒貝貝吧!” 

  “恩!” 

  “很美的名字哦!” 

  “呵呵!” 

  “聽說你的鋼琴很好,還拿過全國第一,是嗎?” 

  “恩!” 

  “你還厲害哦…… 

  只剩安吖頭一個人在那獃獃的站着。 

  旁邊的一個女孩叫圍在她身邊的女孩們都讓開。走到了安吖頭的身邊。拍了安吖頭一下。 

  安吖頭回過頭去,是一個她不認識的女孩,安吖頭有點不知所措了。 

  倒是那女孩先開了口:“你是叫安吖頭吧!我叫你安你不介意吧!” 

  “不介意。”安吖頭只是木然的回答。 

  “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叫林依凡。你叫我依就可以了!”林依凡把手伸了出來。 

  “恩!”安吖頭也把手伸了出來、,和林依凡握了握手……  --------------------------------------------------------------- 

  其他人物的簡介在文中就可以了解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夢(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