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稽又天真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稽又天真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弟弟、弟弟,班上很多人都有弟弟,比如說趙帆曄的胖乎乎的弟弟,徐瑤的可愛的弟弟還有宋璋瑤的調皮搗蛋弟弟還有我的滑稽弟弟都有很多時候不懂事的,趙帆曄弟弟還什麼都不知道呢!比如說我和徐瑤,我們倆兒是一對天生的好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我們倆都有弟弟只不過我的弟弟比他弟弟大四歲而已,我和她有時候對弟弟都很不厭煩。 

  有一次,我和徐瑤在學校里又在電話上約好的,她到我家玩我到她家玩,可是,調皮的弟弟古靈精怪地聽到了我和徐瑤的對話便搶過我手中的電話說:“姐姐,要是徐瑤姐姐來了,你不會跟我玩的!”我會跟你玩的你放心吧!”我剛說完話,把弟弟手中的話筒放下,徐瑤又打電話過來說,她不到我家了,“啊!?不是說好的嗎?”“我弟弟纏着我。”“我也是。我們倆兒只好在電話上和電腦上聊了。”這次同學約會只好泡湯了,但我們倆兒還不死心。 

  我的弟弟還很滑稽。我們姐弟倆經常到表弟家去玩,所以,他每次去都說,叫表弟的爺爺叫什麼呢?只見他的腦袋一轉什麼其思妙想都被他想出來,他居然叫表弟的爺爺叫“表爺”,害得我們大家都哄堂大笑,都稱他為孫悟空,因為他太喜歡孫悟空了,暑假裡天天看什麼《齊天大聖》,都被“齊天大聖”給迷了。還有一次媽媽說他腳上被蚊子叮得腿都這麼花花的,他的回話是:“這是痛苦的美!!”這種話不知道他從哪學來的呢,有時候不要說我說不來,連爸爸、媽媽都轉不過來呢!還有許多這樣的所言,說都說不完,我記都記部不下了。我的弟弟真是家裡的哈哈大王呢!要上有誰不高興,就請他吹個牛就過去了! 

  我的弟弟真是與重不同呀,連我都要讓他三分呢! 

 

您正在瀏覽: 滑稽又天真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稽又天真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