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霄霄”能動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霄霄”能動起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八日,杭州市公安消防局聯合裝置藝術家周峰正式啟動了消防金剛“霄霄”的製作工作,用一輛報廢的三十二米雲梯車和一輛報廢的泡沫水管消防車純手工打造成國內第一個消防車裝置雕塑——消防金剛“霄霄”。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霄霄”在吳山廣場正式亮相,引起轟動。它的高度超過十三米,重量超過二十噸。許多人不禁感嘆:“太像變形金剛了”。不但如此,“霄霄”還可以模擬出豐富的表情、展現出絢麗的燈光和多彩的視頻效果。但可惜的是霄霄不會動。

  如果“霄霄”會動起來,我們的生活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如果“霄霄”會變形,那就不必擔心晚上坐不上車了。有時外出很長時間,一到晚上就很難打到出租車。這時,如果“霄霄”在附近,它就會跑過來載你回家。但遇不到怎麼辦?沒事,只要你撥打“××××××××”告訴它你所在的位置,它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衝過來接你回家。它有導航系統,不會走錯路,最快時速達每小時一千米,你肯定認為這麼快的速度會連出多次的事故(撞人,撞樹,追尾等)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它在與各種物體有3米距離時,外圈突然生起了防護罩,就像碰碰車一樣與物體撞一下后反彈,被撞者不會感到疼痛之類的感覺。十萬分的安全。

  “霄霄”是一名優秀的警察,那可惡的小偷強盜就會因為他而落入法網它有“紅外線探測眼罩”,可以看見在屋中的不法分子,再用追蹤鉗子捉住他們。

  “霄霄”又可以當一名消防戰士。那裡有火災,它最先知道,便跑去滅火。拿出“HC—WYY型水彈流射炮”往火焰最旺的地方一噴,數十條水流從槍噴出,火勢立刻得到控制。最多五分鐘,一點兒火苗都沒有了。

  如果“霄霄”會飛,它就可以飛向宇宙,代替航空飛船。只要在它腳上裝上“ZJY-LY火焰噴射器”它就可以飛的佷高,探索美麗宇宙。

  如果“霄霄”能動起來,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德勝小學六年級:李永祺

您正在瀏覽: 如果“霄霄”能動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霄霄”能動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