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兩歲的時候,媽媽曾經告訴過我,在我兩歲的時候,正要上幼稚園時,我的外婆離我而去,她精心地照顧了我兩年,在我上幼稚園的時候卻走了,我多麼想再回到那時,去看看我親愛的外婆啊!感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可我再也看不見我的外婆了。外婆,你在哪裡?你可知道我是多麼地想您!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回到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看看我們偉大的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刻,聽聽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這莊嚴的宣告,這雄偉的聲音是何等的雄壯。看看新中國的第一面五星紅旗升起,聽聽國歌響起,五十四門大炮一起發射,這驚心動魄的場面是何等地讓人振奮。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還想回到舊時代的俄國,去救救凡卡,救救那個可憐的孩子,讓他回到他爺爺身邊去,還給他一些我平時積攢的零用錢,讓他和他的爺爺過上幸福的日子。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使它不會白白地浪費掉,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曾經對我栽培、養育我的人。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讀六年級了,馬上就要踏入初中,童年生活就要過去。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該是多麼地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