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花謝了就不會再開,那麼綠葉會為她哭泣;如果太陽不再發光,那麼天空會為他嘆息。

  你知道么,我不過是一名即將上中學的學生。但是我越發的憂慮——我的未來將是什麼樣的?嘆息着,在這田野里。

  我不想再寫什麼不切實際或者是浮華沒有意義的文字了。

  我不會長篇大論的寫——朋友,別誤會,我不是懶於寫作,只是心中有太多的如果如果。你想啊,如果這世界科技太發達,人類還會走路嗎?你想,如果這世界沒有了其他生命,我們的生活會那麼絢麗多姿嗎?你想,如果上天給予你先知般的能力,那活着還有什麼意義?

  我仍舊記得,四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推薦我們去參加一個演講比賽,但是,我們當中只有一個參加了,成績很是不理想。老師平靜地說:“你們說出來一個不能參加的理由。”很多同學都說了類似“怕參加了沒拿到名次”的理由,但是我不想違背我自己的良心,我說,如果我做錯了一件事,就不會在為了掩飾錯誤而找借口。話說到此,我不由啜泣起來。老師很激動地讓我把話再大聲說一遍,我用當時最大的聲音哭着說,如果我做錯了一件事,就不會在為了掩飾錯誤而找借口!我聽見全班同學都在為我鼓掌。

  那次是最令我自豪的一次。如果我當時人云亦云,欺騙自己的話,那會怎麼樣?

  我咬着洋蔥圈,低頭沉思。

  六年級:蘋果很苦

您正在瀏覽: 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