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能發明“智能黑板”有多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能發明“智能黑板”有多好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能發明“智能黑板”有多好 標籤:“智多星”作文 如果我是發明家作文 那該多好啊作文 多好啊作文

  每天上課看到老師寫粉筆字寫得手都酸了,我們看得也很累,今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做了一塊“智能黑板”。

  這塊黑板看起來跟普通黑板沒什麼兩樣,可秘密都在老師手中的遙控器里。遙控器上有自動書寫鍵、還原鍵、放大聲音鍵、自動擦除鍵、糾正錯誤鍵五個功能鍵。

  自動書寫鍵,只要按下這個功能鍵,智能黑板就會自動書寫下老師說的話,黑板的棱上有許多小喇叭,如果在後面看不見的同學,只要老師再黑板就會自動讀出黑板上的字。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比這種黑板還要好的“智能黑板”。

  六年級:粉紅之夢

您正在瀏覽: 如果能發明“智能黑板”有多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能發明“智能黑板”有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