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這是個讓人感到親切的詞語;同學,這是個讓人感覺溫馨的詞語……快要六年了,我們相處的朝朝暮暮,同學之間的快樂與幸福,都是那麼的難忘……    上課時,老師那麼溫柔的語言在我耳旁飛揚,同學那麼可愛的笑臉在我眼前劃過 ……如清風,如雨露,在我心中化做了一場春雨…… 記得有一次,我忘記帶了數學書,老師布置的作業又是書上的。我急得抓耳撓腮,左顧右盼。我看了看同桌,他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把書壓在面前,毫不理會我。我很害怕。這時,同桌輕輕碰了碰我的胳膊。“幹什麼?”我以為他不懷好意。“沒有什麼啊,你不是沒有書嗎?我們是同桌你就和我一起用書吧!”說完,他沖我眨眨眼,頑皮的笑了。那一刻,我彷彿覺得天使降臨到了人間。   下課時,同學之間充滿了歡聲笑語,幼稚 、可笑,但卻快樂。記得有一次,下課了,此時已經是12月了,可是還是沒有下雪。我們熱切的盼望着,可是每天的溫度都下不了1度。看到我們沮喪的樣子,有個同學就想安慰我們,於是他一大早花了五元錢去買了一瓶噴雪花的那種瓶子,(裡面的雪花是用泡末做的)來到班裡還沒有人,他樂呵呵地取出瓶子,準備好。看見同學來得差不多了,他偷偷地來到陽台,噴了好多“雪花”然後大聲說:“你們看,下雪了!”大家前呼後擁的奔來,哇!真的下雪了。大家笑着,唱着,快樂極了。可是不一會雪就沒有了,大家這才豁然開朗,明白了這位同學的好意。大家都沖他微微一笑。現在想起來,多麼快樂,多麼開心啊!   六年了,我們就呀離別,六年了,我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全部都成為了不解之緣 …… 千言萬語,說也說不盡,化成一句:“同學,我愛你,永遠也忘不了你啊!”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