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時間能倒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能倒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道,時間如流水,一旦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因此許多我們做錯的,沒珍惜的,沒做成功的事都成了一生的遺憾。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將會去實現我曾經沒有實現的願望,而我最想做的就是返回到幼年的時光,擺脫一切的作業考試,痛痛快快玩那麼一回。

  如今,我正面臨著畢業考,一切壓力與重擔都壓到我們身上來,壓得我們來不及喘息。雖然國家晝夜都拿着寫着“減負”的牌子,大聲吶喊着“減負,減負!”可是我們的國情不允許。“減負”,一個離我們多麼遙遠的詞啊!我們沒有減負,而是在增負。教室就像一個無形的監獄束縛着我們,我們想逃離卻無法逃離。或許一切都沒我說得那麼誇張,但是,要玩的確是我們發自心底的呼喚。我們渴望玩卻不敢玩,我們渴望放鬆卻不得不緊張。教室就像無形的監獄束縛着我們。我只能在心底幻想着時間倒流,我回到幼兒時期,無所顧忌地玩啊玩。與夥伴們跨越清澈的小溪,與夥伴們獃獃地對笑着,放飛我們束縛已久的想象。砸碎花瓶,玩壞電風扇,再次成為我的專利,再次在我的身上重演。但不論我有多麼期望回到幼年的時光,我都始終知道我現在所受的苦,受的累都是有價值的,我的辛苦不會赴水東流。沒有我現在的辛苦就沒有我輝煌的未來。所以,我要一直努力,好好學習。

  啊!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回到我的幼年時光,痛快地玩啊玩!

  我多麼渴望時間可以倒流呀!六年級:奮鬥小青年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能倒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能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