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初中那個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初中那個男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的我,不孤獨不寂寞,是個十足的好孩子好學生,聽爸媽的話,聽老師的話。

  初中曾有一段時間,我非常理解並羨慕那些混社會的不聽老師話的差生。老師提起他們,都是一臉的不屑與頭疼,被罰時,仍舊笑的燦爛,轉身雲淡風輕。就像桐華小說裡面的張駿一樣。我一直固執地認為,他們一直堅守着,我們這些所謂尖子生失去了的東西。

  感覺自己骨子裡有種毀天滅地的瘋狂,那種瘋狂驅使自己,迫不及待地成為差生。可是我還是沒膽,從來沒做過那種內心一直渴望羨慕的人。

  也曾叛逆過。跟退學的同齡人聊QQ,打電話,交往。他問我要不要試着跟他談戀愛。他有春風般溫柔的笑容,我知道當時有很多比我小一級的女孩子都愛追他。我不敢保證我沒有動心,儘管我不知道是他自帶的魅力讓我驚艷還是我本身無法排遣的孤獨所致。當時我真真切切地感覺自己在墮落,在放縱,可是輕飄飄的,很愜意。最後我給他一年的期限,等中考結束后,我說我會考慮。如果一年之內哪一方談戀愛了,這個約定就不做數了。幾天之後,他來我們學校玩,站在我們班門口,尋找我的身影,他高瘦的身姿立在那裡,是一道不可多得的風景線,引來走廊里的女生頻頻回頭。我當時做了烏龜,把頭埋在桌子上,愣是沒讓他找到我。現在想想,當初真理智。後來又過了沒幾天,他就跟初一的一個女孩談戀愛了。那個女孩齊劉海,長得小巧玲瓏,撲到他懷裡的模樣,很是嬌小可人。後來我們就成了陌生人。

  沒有了來往。初三臨畢業時,那是最後一次見他。他出現在我們學校里,並不是專程來找我。我從他身邊走過時,他都沒抬眼看過我,他或許已經不記得我了。可是當我抱着英語作業從走廊里急匆匆走過時,突然感覺有人拍我的肩。猛地回頭,只看見他翠綠色的背影離去的模樣。

  我愣了許久。如今回想起這些來,居然讓我感覺初中還沒有白活。

您正在瀏覽: 回憶初中那個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初中那個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