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黃鉀淇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親愛的媽媽,我們在學校里舉行了一項活動,叫反間諜活動。規則是我們分為兩個隊,一個是間諜隊,一個是反間諜隊。老師劃一個地方是秘密基地,間諜必須到達秘密基地,要不就輸了。

  活動開始了,我們間諜隊生龍活虎的跑進了草叢,反間諜過了一會兒馬上進入了草叢。我們聽見了草叢外面有聲音,都心驚膽戰,馬上開始轉移。

  正當我們快到秘密基地的時候,忽然,劉凱瑞從草叢裡跑了出來,向趙文傑開了槍。我們死了一個隊員,於是,我們也朝劉凱瑞開了槍,但是,劉凱瑞馬上跑了。我們繼續向前移動,正當我們接近秘密基地的時候,忽然,一個隊員喊了一聲:“不好,我們被包圍了!”果然,又從草叢中跑出了十來個反間諜隊員,我們急忙跑向秘密基地。但是,最後到達秘密基地的只有10人,所以我們輸了。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淇淇

  1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