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因為失敗而感到失落的時候,媽媽總會用手輕輕地拍着我的頭,一邊說道:“寶貝,誰沒有失敗過呀?有多少名人都是在失敗中成長的呀,要坦然地面對才行呀!”這時我總會點點頭,是媽媽的手給我希望,又是媽媽的話給我信心!這時媽媽的手是充滿希望的。 

  在我睡覺的時候,一陣陣諒風吹進來,但被子卻被我那頑皮的小腳給踢走了。寒冷卻沒有使我感冒,因為在我直哆嗦的時候,媽媽用手輕輕地把被子蓋回我那冰冷的身子上,我沒有看見,但我似乎感覺到了。這時媽媽的手是溫暖的。 

  在我冥思苦想一道題還想不出來的時候,媽媽卻拿出一張紙和一支筆給我講解,即使她講解了一邊又一邊,寫了一張又一張,但媽媽卻沒有顧慮地講到我明白為止。這時媽媽的手是神奇的。 

  在地板鋪上一層灰塵的時候,媽媽用雙手拿着拖把,掃把、水桶……一絲不苟地幹起來,直到地板上一塵不染、乾乾淨淨時,媽媽的雙手才肯歇息。這時媽媽的手是勤勞的。 

  在我在黑暗中嚇得毛骨悚然的時候,媽媽用雙手拍起了小調,哼起了歌曲,使周圍變得輕鬆,媽媽的手拍得通紅通紅的,可媽媽還是忍着巨痛,裝出一副輕鬆的樣子,這時媽媽的手是無私的。  

  在我的心中,媽媽的手是最美的,她能變出我需要的東西,給我力量,讓我成長…… 

  啊!我要讚美,讚美媽媽的手,更要讚美她??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