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媽媽減肥失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媽媽減肥失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哎呀!哎呀!好累啊!”書包媽媽彎着沉重的腰說著。“今天我非減肥不可!你們趕緊給我出來!”書包媽媽斬釘截鐵地說著。

  語文、數學、英語書反駁說:“我們可不能出去!我們是主科書目,樂樂每天都要用我們!要是我們出去玩了,樂樂找不到我們,樂樂可要被老師罰站了啊!我們不能出去!要出去,讓美術、音樂和科學等不是主科的書目出去吧!”

  美術、音樂和科學等不是主科的書目不服氣的說:“不行不行!我們不能出去,假如我們出去了,樂樂的老師換課了,樂樂沒有書怎麼辦?樂樂的音樂老師可是很兇的!樂樂就要被罵了!我們不可以出去!要出去讓文具們出去!”

  文具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不可以出去!如果我們出去了,樂樂要考試怎麼辦?沒有了我們,樂樂要咬破手指頭來寫么?那多疼啊!我們不在了,對樂樂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們不能出去!媽媽,您另請高明吧!”

  書包媽媽懊惱的對天喊道:“天啊!地啊!爹啊!娘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減肥啊?”

  就這樣,書包媽媽第109次的減肥計劃,又失敗了!

  五年級:唐淑檜 Alice

您正在瀏覽: 書包媽媽減肥失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媽媽減肥失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