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媽  媽

   我的媽媽30多歲,身上充滿了朝氣。她中上等的個子,留着短髮,眉清目秀,端莊的鼻子,嘴上總是掛着微笑。她身上穿的衣服很得體,走起路來很精神,說起話來很宏亮,有板有眼,繪聲繪色,感染力強。她是個很有學問的人,擔任一家外貿服裝廠的副總,儘管每天都很忙,可是對我們家庭的每一個人,特別是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

   上個星期天的下午,媽媽帶我去奧體中心游泳,並在那兒吃了水餃,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我出去有些事,你在家做作業,明天要上課,做完作業早點休息,可不許貪玩噢!”我點了點頭。

   我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做完了作業,屁股實在坐不住了,就想上網打打遊戲,心想:反正媽媽也不知道。哪知道網上遊戲的內容很吸引人,我不知不覺中打了1個多小時,聽到媽媽回來拿鑰匙開門的聲音,心想,糟了,馬上把電腦關了,假裝看書。媽媽推開房門,見我這麼晚了還在看書,有些詫異,就問我,怎麼到現在還不睡覺啊?我故作鎮定地說:“我正準備睡呢!”媽媽看我神色有點不對勁,電腦前的鼠標放的位置也不合常規,媽媽先是笑了一下,然後坐到電腦前,打開電腦,快捷地敲了幾下鼠標和鍵盤,我剛才玩過的遊戲目錄清清楚楚地呈現在我的面前。媽媽嚴肅地望着我,我的臉一下子紅到耳朵根,低着頭,老老實實地說:“我剛才是上網打遊戲耽誤了,媽媽,我錯了……”

   媽媽觀察問題和操作電腦的水平真是太高了!

江蘇省淮安市清河小學、淮陰師範學院附屬小學

三(1)班

  張軒源

2008年8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