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網名變更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網名變更記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的媽媽想申請一個個:聲洲5好  

  不是說了嗎?我幫媽媽的名字改成了日本的字,但是被我的爸爸看見了,遭到了反對,受歷史的影響吧……於是我問:“那改什麼?”於是爸爸說“呵呵,神舟5號”……馬上我就打字,因為我使用的是智能ABC,加上漫不經心,就變成了“聲洲5好”除了“5”以外都是錯別字,如果要是打“五”的話,那可能全部都是錯別字哦!這個名字,如果不是我解釋的話,大概沒有人能知道是什麼意思哦……記得有有天,我把這個“聲洲5好”幾個字寫在紙上,問我們班的同學是什麼,問了好幾個同學,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最後我提醒,你讀一讀。只聽見“哦,是神舟5號,還是山東口音的……呵呵!”

 

第5個:聲洲6好  

  為了,繼承上一個名字的創意,當然要和中國的航天飛機有關咯!這不?2005年的時候,神6都上天了,咱不能不與時具進啊,所以嗎……作出了一個“相當”(是不是想道了春節聯歡晚會?)偉大的決定??改!!!這次的改變是“相當”的小的,只是改變一個數字而已,就是把“5”改成“6”!  

  目前為止,媽媽已經改了5次網名哦!不行!太少了,我要幫她改N次,呵呵,但是“聲洲X好”這個創意不能改哦……現在相同的網名太多了,所以嗎,要保持獨特啊!看這不是很怪嗎?  

 

  我正預謀着改成“聲洲7好”,咱要走在時代的前列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網名變更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網名變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