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妹風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風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表妹長得很好看,雖然我只是清秀的面貌,一點都不出眾,樣貌平平,可是我內在的優雅和芬芳才是最值得別人去關注和欣賞的呢!看著錶妹朝我揚起的笑臉,並且向我高興地打招呼:“嗨你好呀,表姐!”母親悄悄看了我一眼,說道,看別人多有禮貌,長得也好看!快點快點!你快和她打招呼!我卻不以為然的暗自搖搖頭壓低聲音,:“我不……”我這才,也淡淡的扯起嘴角,裝作一個明媚的笑容,也禮貌的向她打招呼:“你好啊!”小姨看着我,摸着我的頭:“唉,沒想到一眨眼你也那麼大了,越長越好看了,氣質真好呢!”我笑了笑,聽到小姨的讚揚誇讚,我真心的發出笑意,心裡暗想,真沒想到,小姨還是那麼疼我呢……

  媽媽連忙熱情的招呼着小姨:“來來來,妹妹啊,我們好好敘敘,讓她們兩個孩子好好玩吧。”我嘴角又沉了下來,讓我和這個好學生的表妹聊天還玩耍?能有什麼共同語言啊?真是想太多了,我可和她待不了多久就會鬱悶死的,真無奈啊。嗯!我想到一個好理由回絕媽媽的“好意”了。我和媽媽說:“媽媽啊我想起來了,還有個讀後感沒寫,我要趕緊去寫了!明天就要交給老師了可不能再拖了!這樣吧,下次我陪表妹聊聊這次就算了吧……”媽媽疑惑地問道:“怎麼回事啊?昨天不是說都寫好了嗎?”我思考了一下,又笑嘻嘻的回答道:“是啊,可是人難免會有馬大哈忘記事情的時候嘛!就忘了一個,好了好了我趕緊去寫了吧……”媽媽嫌棄的看了我一眼,和小姨他們打着馬虎眼:“唉,這丫頭啊!就是粗心大意你看看真是的!什麼時候有你家女兒細心又懂事啊。真是的,算了算了,快點去寫吧!”小姨也笑呵呵地說:“沒事啊,我家女兒也經常有忘記事情的時候,人非聖賢嘛……”

您正在瀏覽: 表妹風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