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葉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綠葉•生命 

  清晨,我走在林蔭小道上,沐浴陽光的溫暖,呼吸新鮮的空氣,感受明媚的春光。這一切是多麼的愜意啊! 

  對生活充滿嚮往的我一走進“綠色天地”,一絲絲的涼意便向我的心頭襲來。一眼望去,這條小道似乎沒有盡頭,讓人走不完。不過,我相信只要耐心地走下去,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道路兩旁的參天大樹高昂地直起腰桿,花兒綻放出它迷人的笑容,我並不欣賞它們的高貴幽雅,這些都只是它們的特點罷了。而我讚賞的是襯托花兒的綠葉,因為它那耀眼的綠,因為它那默默無聞的精神。它用雙手托起花兒,讓花兒的容顏永不枯萎,永不凋謝。 

  我輕輕地、輕輕地摘下一片綠葉,細察它的美到底在何處?….哦,我找到了,原來綠葉的無私,綠葉的付出,就是它的美。綠葉用自己換取了新的生命。 

  一片那麼小,那麼脆弱,那麼不起眼的綠葉,竟可以托起一朵生命。如果沒有綠葉的襯托,會有花兒的綻放嗎?如果沒有綠葉的付出,會有花兒的風姿嗎?如果沒有綠葉的關愛,會有花兒的芳香嗎? 

  綠葉•生命。

您正在瀏覽: 綠葉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