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葉的心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的心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片碧綠的樹葉,在初春時節就來到了人間,我喜歡大自然的美麗景色,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偎依在大樹媽媽那溫暖的懷裡,非常幸福也很快樂!  

  春天很快的過去,夏天悄悄的來到,我們不再是那羞澀的小嫩芽,而全是舒展開的綠葉了。在這段有趣而浪漫的成長過程中,我經歷了不少事情,但最讓我難忘的只有兩件事。  

  記得有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正貪婪的吮吸大樹媽媽那甜美的乳汁。遠遠的就看見幾個老師帶着一群高年級的少先隊員說說笑笑、興高采烈地向媽媽走來。他們在媽媽面前停下歡快的腳步,拿出標本盒,抬頭仔細的望望我們,便開始小心翼翼的采葉。那時我有點大了,看見他們輕輕的把樹葉放到標本盒裡,我們知道他們的用意,是為了研究我們,更好的去保護環境和大自然。於是我們都爭先恐後的伸出頭去讓他們采。因為那是每片綠葉都想得到的一種榮耀。我也很想去,但卻沒被他們採到,他們把我的姐妹兄弟采走了,我卻落下了,心裡怪不是滋味的。  

  還有一個陰天,天空陰沉沉的,我的心情也跟天一樣沉沉的,很難受,想起了剛才發生的那一幕。幾個淘氣包、掏蛋鬼,他們嬉戲、追逐着來到大樹媽媽的腳下,抱着媽媽的身子就向上爬,腳使勁的蹬着媽媽,痛得媽媽渾身發抖。我們又氣又怕,大聲責罵,制止他們,可無論我們怎樣說、罵,可他們卻無動於衷,不僅不聽,還面帶笑容,搖來搖去。他們坐在大樹媽媽的手臂上作弄我們幻小的軀體,他們撕、扯,用我的兄弟做小喇叭,用我的姐妹做小哨子,把我們弄得面帶苦色,還有幾片小嫩葉被他們全揉碎了。玩了許久,有三個小孩終於下去了,我們以為災難已過,沒想到最後一個掏蛋鬼卻拚命的搖樹枝,把我的許多夥伴都搖了下去,像下了一場葉雨。更讓人心驚膽顫的事發生了,不知是哪個淘氣包向夥伴提議,用樹枝當“刀劍”比試。大家一致同意,那剛才下去的三個小孩又撲到媽媽的身上折樹枝,把媽媽痛得直哆嗦。這可是媽媽那寶貴的手腳啊!看到這裡,我氣暈了,後來發生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想到這裡,我哭了,很傷心的哭了,我不是為了自己所受到的苦而哭,而是為了那死去的千千萬萬的同胞而哭。親愛的人們啊,保護我們吧,我們可以為路人遮陽擋雨,還能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凈化空氣,並能綠化環境,為大地披上綠衣。  

  小朋友們,愛護我們吧,保護環境也就是保護了你們人類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綠葉的心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