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是,誰又注意到那微不足道的綠葉了?!俗話說:紅花還需綠葉的陪襯。不錯,如果沒有了綠葉的陪襯,又哪來紅花的別樣紅呢? 

  在我們身邊就有許許多多平凡而美麗的綠葉。 

  清潔工人是一片凈化環境的綠葉使者。他們每天都默默無聞地工作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們仍舊反反覆復在同一條街上,不知掃了多少次,我們不認識他們,但我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就因為他們的勞動才使世界更加美麗,地球更加完美。 

  老師是一片綠葉,更是一片凈化心靈的綠葉。他們教我們如何感受快樂,如何面對重重困難,如何去剔除心靈的雜草。這一片心靈花園,是因為老師的教誨才會如此美麗而令人心動。這片綠葉會永遠掛在我心靈的最高處,為我敞開知識的大門,像一盞指引前進的航燈使我們永遠走向人生的光明。 

  偉大的祖國猶如同一朵婀娜多資的花朵,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我願做一片綠葉,陪襯這着偉大的花,使它更加美麗,更加光彩耀人!

您正在瀏覽: 綠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