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檸檬兄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兄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之所以把我寫的這位朋友說成檸檬,是因為他是個正直豪爽的人,也是一個幽默的人,檸檬的酸味也是這樣毫不猶豫的刺激你的味蕾。如果你往檸檬汁里加一點糖,它會是更加可口的。

  他應該算是一個說話直爽的朋友,有時候做事不經過大腦,一股腦的就把它做了,可他從未後悔過。我同樣也見識到他牛一般的脾氣。他長得和我相當高,只不過要黑一些,不胖不瘦,常常穿着黃褐相間的衣服找我來玩。

  他的牛脾氣,是我在咖啡廳里發現的。我們以前時不時去一個叫麥先生的咖啡廳與老外交流,那也算是課堂。當時他拿了一版撲克,非常小的那種撲克,我們用手在桌子底下打牌。結果,他一激動,把牌都甩在了桌子上。翻譯英文的老師見了,暴跳如雷,一下子把牌全收了。我還以為他會表示抱歉,可誰知,他怒目而視的對着老師,大吼一句:“我可沒有玩牌!”老師一見氣氛不對,有三分怒五分急,她壓住脾氣,說了一句:“只要你認錯,我就把這副牌還給你!”“我說了‘我!——沒——玩!”他斬釘截鐵地說。老師氣急了,店長過來了。“不要吵了!”老外店長用發音不準的中文來勸吵,“還我牌!”我這位倔強的朋友絲毫不讓步,“你憑什麼收我的牌?”緊接着,老師把牌一甩。頓時,我這位朋友像一位大俠,英勇地哭了!只見淚水奪眶而出,所有學生都無心上課,跑來看戲了。老師臉氣得通紅,走了。朋友毫不羞愧地撿起牌,坐在沙發上痛哭。我目睹這場爭吵,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雖說發火起來脾氣大,但優點也是非常多得!會彈鋼琴,會禮貌對待他人!此外,他還是個重友情的朋友。

  記得他要遠遊的那天,他來我家睡覺,他說:“唉!我明天就要出去了,又玩不成槍戰了……”“到這時候你還想着槍戰?”“不是,你不是也在打嗎?”“唉!你幾天回來啊?”他沉默了,然後又想了一會:“好像不知道……”“你想讓我去嗎?”我故意這麼說。“想!沒朋友在好無聊啊!”“如果讓你做一個選擇——一個好學校和十個朋友,你選哪一個?”“我……”他有點猶豫不決,我知道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個難題,我只好打斷他:“算了!睡覺吧!”說著,把小燈一關,屋子裡黑了……

  第二天早上,我送別了他,他說,如果不是有事,他絕對不會出去,但他說,一年下來,他絕對不會忘記朋友!他走了,我突然有種莫名奇妙的悲傷,是不是等他回來,他已經不認得我了!但我堅信,這不可能!

  如果他回來以後,還是原來的他,我相信,就算彭涵之選擇了好學校,他帶給我的,終將是喝完加糖后的檸檬水滋潤心田的那種酸澀甜蜜感覺!

  湖北武漢洪山區武漢市洪山區實驗外國語學校六年級:yhl7777

您正在瀏覽: 檸檬兄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