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檸檬女生御小果(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女生御小果(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檸檬女生御小果(二) 標籤:檸檬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 檸檬茶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南宮宇,御小果的青梅竹馬,自打幼稚園起就在一個學校,一個年級,一個班上學,而自從這次升學以後,小果就再也沒見過他。

  嘻嘻,小果,這麼長時間,你還是沒變啊。

  南宮宇笑着向大家打招呼,而此時的小果心裡卻在打鼓:這傢伙到底什麼來頭?別看濃眉大眼小伙挺帥氣,其實黑點子不少哩。

  “小果呢——”南宮宇笑着轉過身來,那笑容怎麼看都覺得是奸笑,“小果呢,就跟我一起來唱首歌吧。”什麼??陪他唱歌?我傻啊我!

  “才不要!”小果嘴一撅頭一扭,整一副嬌滴滴大小姐樣。

  “哎呦,人家小果才不會和你唱呢。”姜源欣跑上來拉着小果的胳膊搖啊搖。

  “那好,我就把件事告訴伯父伯母嘍。”他倒是一臉輕鬆。

  “什,什麼事??”源欣在那半天沒回過神來,倒是小果,主動朝他走過去,臉上帶着一抹淡淡的憂傷。“小果……”源欣還想攔她,卻被小果拒絕了:“源欣,鬆開。”四個淡淡的字,就包含了小果最為寶貴的的青春秘密。

  那天,小果唱的很放鬆,很投入,以至於回家的時候,都是讓南宮宇打車送她回家的。

  “對了,伯父伯母——都還好吧?”在車上,宇的語氣很平靜。

  “恩,他們都還好。”小果如釋重負。

  “恩,那就好,你覺得你——有沒有從那次陰影中完全擺脫出來?”宇接着問道。“還算,好吧。”很顯然,小果只是微微一帶而過了。可是宇不那樣,他托起小果的下巴,一雙碧眼裡波瀾蕩漾,溫潤的鼻息掠過她的面龐,這讓小果不禁心跳加速起來。

  “郝佳盈,我永遠都不會饒了你。”小果最終吐出這幾句話,這讓南宮宇滿意的笑了出來。

  六年級:董伊琳

您正在瀏覽: 檸檬女生御小果(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女生御小果(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