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檸檬的味道(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的味道(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箏比賽,檬努力地彈好,但是,那架古箏偏偏跑調,檬沒有進入複賽。

  檬默默地流淚,眼前一片昏暗,心悲傷到了極點:為什麼?為什麼?檬反覆地問自己,為什麼會輸?一心以為是琴的問題。可是,當她反覆斟酌一番后,才恍然大悟:關鍵是自己技術差啊!檬反覆練習,終於考過了七級。

  又開學了。

  檸急着問:“檬子,比賽怎樣?”

  檬淡淡一笑:“不咋樣,輸了!”

  “啊?!不可能吧?那考級呢?”

  “可能啊!考級過了。”

  檸拉着檬,高興地叫:“太好了,我就知道你能過的!哈哈!太好了!”檬笑了,想起比賽失敗那一天的傷心,心裡有些失落。

  正在這時,響起一個帶着譏諷的聲音:“哼!考級過了有什麼了不起!有本事比賽得金獎啊!至於這麼高興嗎!”是幻。

  檬冷笑:“我是沒有本事,總比有些人好些,不知好歹!只知道打架、罵人!”說著,檬走進了教室。

  檸和幻吵了起來。

  檸找到檬:“你為什麼不說她?真不夠朋友!”

  檬笑了:“你還不懂嗎?檸檬是酸的,但是,這種酸味不是長久的,當它成熟的時候,它就甜了。人生也是這樣的,只要你經歷了各種磨難,你就會體會到人生的甜。”

  天藍藍,心是那樣明朗。

  (完)

  (冰雪女孩在此感謝一直支持《檸檬的味道》這篇文章的朋友,祝你們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檸檬的味道(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的味道(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