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艱苦的20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苦的20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天氣:小雨 

  下午我們吃完飯剛到操場,教官就讓我們練習站軍姿,這可不是像平常的站立那樣簡單,要求是要抬頭挺胸收起腹,重心傾向前,眼睛平視前方,不準東看西看。我一開始站的時候覺得很輕鬆,想:切,那麼簡單的站立誰不會呀!就按照教官說得去做了。過了5分鐘,我的腳開始酸了,身體又向後移了移。這時,突然飛來了一隻黑白相間的蝴蝶,這隻蝴蝶左飛飛右飛飛,飛到了一個小女孩的頭上,我的目光被蝴蝶吸引住了,眼睛也不由得向那兒看去,“眼睛平視前方!”站在台上的教官大聲說道,我的目光一下子從蝴蝶身上移開了。我覺得腳非常得痛,便又把身體向後移了些,“身體重心向前!”教官的指令嚇了我一大跳,我連忙把身體的重心向前移了移,我想:教官怎麼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再說了,身體重心向前的話人會站不住,腳也會站痛,這樣能站地住嗎?過了10分鐘左右,我實在站不住了,身體也開始抖了,汗珠像斷了線一樣拚命向下掉。我想:誰來救救我啊!我真的站不住了!萬一動一下怎麼辦?這可是會被請出來的啊!不行,一定要堅持住啊!過了漫長而又短暫的5分鐘,終於可以休息了,同學們紛紛叫累。我想:啊,終於解放了,站軍姿也不容易啊! 

  軍訓可真累啊,當兵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艱苦的20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苦的2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