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檸檬的味道(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的味道(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檬:六年級女生,會彈古箏,很開朗。 檸:檬的同學,喜歡跳舞。 幻:很嬌氣的女孩,班上男生的剋星。

  檬又在回想以往的事情。

  記得那一次,檬很不乖,上課的時候和同學一起貼紙條在前面同學的身上,其實,那也不完全是檬的錯。正想着,檸走了過來。

  “檬子,去踢毽子吧!”檸說。檬不高興地說:“怎麼,給我起個日本人的名字?那你呢?檸子嗎?!”“去你的!”檸說,“我打你啊!”“打呀!看誰打得贏!”檬開玩笑得說。檸瞪了檬一眼,轉身踢起了毽子。

  檬看着,毽子上下飛舞,說:“檸,我拜你為師好不?”檸疑惑地說:“什麼呀?”“哦,算了,沒什麼!”

  “嘿!你還真敢打我嗬!看招!”“哎呀呀!”

  檬順着聲音一看,哦,又是幻。

  “幻,你除了打人,還會幹什麼?”檬質問幻。

  “檬,我看你也想挨打了吧!”

  檬不會打幻,並不是因為檬打不過幻,其實,檬在五年級的時候,也是個頑皮的女孩,經常欺負男同學,只因為幻和檬以前是很好的朋友,幻比檬小,檬一直把幻當妹妹看待。

  幻打的那個男生,憤怒地還了手,幻便哭了。哭,是幻最有力的武器,男生也就是害怕她這一點。她哭了,許多女生圍了上去,問這問那,也是,幻是女生們的“代表”,檬曾經也這麼認為。

  “不上去安慰安慰她?”檸問道,似乎有點譏諷的味道。

  “隨她吧。她呀,受點委屈,長點智慧。”檬只是淡淡地帶過。

  (未完待續)

  (實話說吧,其實,檬就是我的化名啦!)

您正在瀏覽: 檸檬的味道(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的味道(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