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正在國旗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正在國旗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周星期一,我們學校全體同學就來到學校的大操場,參加升旗儀式。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排列在旗杆下。 

  當莊嚴地國歌響起的時候,一聲“敬禮”!我們就一起把右手五指併攏,高舉過頭頂。此時,我們仰起頭,只見國旗在晨風的吹拂下慢慢的舒展開來。那飄揚的國旗像一簇紅雲,又像一團火焰,霎時間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彷彿聽見南昌起義的隆隆炮火,我彷彿看見了長征路上紅軍戰士高大的身影,我彷彿聽見了響徹黃河兩岸的抗戰歌聲,我彷彿看見了百萬雄師過大江的壯觀情景。 

  望着那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我熱血沸騰。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毛主席在天安門親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此時,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我們偉大的祖國走上了社會主義的光明大道!這面五星紅旗59年來一直高高的飄揚在祖國大地上空,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的考驗,今天她變得更加鮮艷奪目。 

  望着那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無數美好的願望湧上了我得心頭:我希望農村變成美麗的大花園,年年五穀豐收;我希望工廠的機器更飛速的旋轉,生產出更多優質的產品;我希望人民的生活蒸蒸日上,家家幸福美滿。 

  我知道,我們胸前的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我們的命運和祖國的命運緊緊相連,五星紅旗是我們國家的象徵、人民的驕傲。每當看到五星紅旗徐徐升起,我感到我們這一代青年肩負的重任,感到座位移民中國人的自豪! 

  飄揚吧!五星紅旗!

您正在瀏覽: 當我正在國旗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正在國旗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