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3)——隆重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3)——隆重介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我們暢談的時候,歡快的鈴聲響了起來,是早自修。早自修班主任都回來給我們講一些紀律問題,這次肯定是介紹新來的插班生了,也就是坐在我旁邊的女同學了。我們的班主任長的並不是多麼好看,但也讓人看得很順眼,可是她老是喜歡板着一張臉,看上去生人勿進,冷漠又嚴肅的樣子然不少想去親近她的同學們都望而卻步了,班主任的性子也是十分嚴厲的一個人,卻從不體罰學生,最多都只是罵我們兩句,我們這才知道我們的這個班主任也是一個內熱外冷的人呢。

  班主任依舊和往常一樣板著臉走了進來,做什麼事彷彿都是這樣的。她指了指坐在我旁邊的女生也就是我的新同桌啦,同學們都好奇的看着這一切,從我把女生帶進教室,同學們對她的好奇就沒有停止過,畢竟長得可愛漂亮的女生永遠是焦點所在呢。班主任介紹她的時候,臉上的表情難得柔和了一下:“這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 xx婷,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呢,成績也很好,很優秀呢。來吧,和大家打個招呼吧!”嘿,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班主任那麼隆重的介紹一個人,班主任向來外冷,出了名的高冷,連說出的話都和她的性子一樣,她從來惜字如金比如讓同學去xx老師辦公室拿書都是這樣說的,x辦拿書速歸。這短短的一句話似乎都讓我們看到了古人,不過大家也很喜歡她這樣的性子。沒想到這次對婷婷她竟然那麼寬容,為她講了那麼多的好話,簡直算是隆重了。這樣的介紹又讓大家驚奇了一把。

  不過子婷並不驚奇,她依舊只是微微一笑,和她的性子一樣溫柔內斂:“大家好,我是x子婷。以後和大家就是同學了,請大家多多關照!”說完,大家就鼓起了掌,對於長得好看,性子溫柔的女孩,相信很少有人會不喜歡吧?嗯,反正我是喜歡的,我還是第一次對一個同性產生那麼濃烈的好感,哪怕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吧,可是這種喜歡來的就是那麼理所當然。

您正在瀏覽: 她(3)——隆重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3)——隆重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