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文娛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文娛晚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文娛晚會 

  最近,我參加了周村實踐活動,它吸引我的,除了可以鍛煉、自由,還有一次文娛晚會。 

  文娛晚會如期開始了,我知道我的好友孫煦朝不愛看小品,便模仿趙本山的小品,報了一個“學話”的節目,這個節目要我和孫煦朝共同來完成,毫不知情的孫煦朝爽快地答應了,而我卻心裡偷着樂,誰讓你上次整我的?活該! 

  文娛晚會歡快的進行着,不一會就輪到了我,我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我先說了大致規定:我說什麼,孫煦朝就說什麼。然後就把孫煦朝“請”上了台,這時主持人宣布了開始,我怪聲怪氣的問道:“準備好了嗎?”果然不出我所料,孫煦朝果然中了我的套,高聲回答道:“準備好了!”場下一陣爆笑,好久孫煦朝才反應過來。接着我又問:“準備好了嗎?”因為有了前車之鑒,這次他對了,可是我卻一臉正經的說:“笨!又錯了!”可孫煦朝一臉的不服氣:“哪錯了?”我笑的肚子都疼了。 

  一會,節目結束了,剛一下台,只聽孫煦朝睡醒的獅子搬怒吼:“盛鴻權!給我站住!”“大俠饒命!”我趕緊求饒。這真是快樂的一晚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文娛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文娛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