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文藝匯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文藝匯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伴着秋風迎來了祖國的63歲華誕,舉國同慶,到處洋溢着熱鬧的氣氛,那濃濃的節日氣氛也瀰漫了四十中學的每一個角落。

  我們全校師生歡聚一堂,共同為祖國祝賀節日,同學們穿着艷麗的服裝,用輕盈的舞姿,表達心中的激情,用真摯的話語為我們祖國送去祝福。

  63年了,我們的祖國走過了一段輝煌而又長遠的歷程,我們展望未來,回味古今!

  雖然我們生在和平的年代里,但是飲水思源,歷史不容忘記,我們今天享受的一切都是先輩們用努力,用汗水甚至用生命換來的,曾經日本對我國的侵略,雖然早已畫上了一個句號,但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心中都多多少少含有對日本的憎恨。然而,最近有關釣魚島的事件更是激起了我國在心中藏之已久的怒火,和強烈的愛國感,釣魚島是我國固有領土,日方想購買,其實就是對我國領土的非法侵略,分明就是輕視我國。

  滔滔長江水,淹不盡浩浩的中華魂。滾滾黃河浪,擊不退深深的愛國情。當台上的同學舉起:“釣魚島是中國的”“保衛祖國是我們的責任”“祖國節日快樂”等號召時,我們激動的全體起立,拍手叫好。

  作為祖國下一代的接班人—青少年,我們有義務努力學習,將來為國服務。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新世紀的航道上,前進的巨輪即將起航,現代化的大路上,奮鬥的樂章已經奏響。讓我們懷着對祖國深深的愛,努力學習,努力奮鬥吧!

  初一:王宇辰

您正在瀏覽: 國慶文藝匯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