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學在前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在前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電視機前,心裡一直懸着,看着神州六號,中國人民擔心吊膽。發射台正在響廣播:“五、四、三、二、一”。當神州六號以驚人的速度飛向太空時,中國人民眼裡含着淚花,看着這樣的場面,我們可曾意識到科學的力量。科學不僅僅改變了我們這個世界,也創造了我們的生活,科學無時不刻在我們身邊。 

  當我們一手牽着紅氣球,徜徉在鳥語花香的公園時,我們一定會想到:哦!科學在前進。可是我們沒有想過那一個個愛國人士—直默默無聞地做着他們的工作,從愛迪生的電燈泡到飛向宇宙,煞費了他們多少苦心。其實,一部中國史就是一部愛國史。我們每人都要學習科學,傳播文明。在享受新生活的同時,更要創新生活。聽了我這句話,也許有人會問,難道愛科學就是愛國?不是的,今天的愛國主義雖然不需要流血,可需要我們流汗,需要那樣勇於奉獻的精神,科學技術的日新月異,滲透了中國人民對祖國的熱愛。翻開這20世紀的壯麗雄篇,在這無數科學奇迹當中,人們也通過了無數次死亡的考驗才走到今天這一步,毛澤東主席曾對廣大民眾說過,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到底是你們的。這一句話,包含了長輩對晚輩的期望。 

  讓我們來熱愛祖國吧!讓我們來熱愛科學吧!科學可以讓我們重新結識祖國,科學可以讓我們創新祖國。讓我們擔起新世紀的重任,為我們祖國的明天,譜寫出更加輝煌的詩篇! 

  指導老師:游長祿

您正在瀏覽: 科學在前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在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