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會跳的紙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的紙青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隔壁的小哥哥到我家來,給我用白紙折了一隻小青蛙,我高興地說:“小青蛙,歡迎你到我家來!” 

  我把小青蛙拿進我的房間里,仔細地打量它,它蹲在桌子上,既沒有眼睛,又沒穿衣服,一點也不好看。嗯,那就讓我來給它打扮打扮吧。我興沖沖地拿起油畫棒,在它身上塗上一層綠油油的衣服,給它畫了一雙黑黑的大大的眼睛。哇,這才是一隻漂亮的小青蛙。 

  小青蛙一動也不動,也不搭理我,怎麼辦呢?有了!我來教小青蛙跳高吧。我對小青蛙說:“現在我是教練,跳高訓練開始!”我用硬紙板搭了一座小橋,對小青蛙說:“快,跳過去!”小青蛙眨眨眼睛,皺皺眉頭說:“這橋太高了,我怎麼過去呢?”我使勁一揮手,大聲說:“沒關係,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跳過去。”我用食指在小青蛙的後背上重重一按,然後馬上鬆開,小青蛙猛地一下蹦起來,在空中翻了個跟頭,落到了原地,哎,太用力了可不行。於是,我又輕輕地按了一下,小青蛙就輕輕地向前一縱,“砰!”它的腦袋撞到了橋板上,惹得我哈哈大笑。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又按了好幾次,小青蛙在我的“訓練”下終於跳過了小橋。我高興地說:“小青蛙,你真棒,你是一隻會跳的紙青蛙。”指導教師:李慶雲

您正在瀏覽: 會跳的紙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的紙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