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青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連中國都沒有出現時,有一隻青蛙。它全身都披着綠的發亮的鎧甲,交錯着淡綠色的花紋,鼓着雪白的大肚皮,瞪着一雙圓鼓鼓的大眼。

  一天,小青蛙閑着沒事幹居然唱起了動人的歌,它的肚子一鼓一鼓的,真好玩啊!忽然,有一隻小蜻蜓飛過來說:“青蛙大哥,青蛙大哥!你的肚子鼓得真大啊,而且你唱的歌也十分動聽!”“是啊,是啊!世界上沒有一個比你鼓得更大的動物了!”小魚跳出水面附和道。青蛙聽了神氣揚揚地說:“沒什麼了不起的”,說罷繼續唱着自己編的小兒歌。

  我是一隻小青蛙,

  小青蛙!小青蛙!

  我的肚子鼓得大,

  鼓得大!鼓得大!

  我就是無敵的小青蛙!

  沒人的肚子比我大

  就在這時,來了一頭大黃牛。它的肚子比青蛙的肚子大一百倍,小蜻蜓和小魚兒圍着大黃牛稱讚道:“大黃牛,大黃牛,你的肚子天下第一大!”。

  青蛙聽罷,氣的臉都紅腫了。於是它唱的更響了。可是它還是覺得不滿意。小魚和小蜻蜓見了趕忙圍過來:“別唱了,再唱下去,你的肚子就要爆炸了。”“不用你們管”小青蛙唱的更響亮,更賣力。

  突然,“砰!”地一聲,小青蛙的肚子炸開了花,就這樣,小青蛙一命嗚呼了。六年級:心中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