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失落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一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就像失落的一角一樣。一塊圓天生就是去了一角,但是,它立盡千辛萬苦的找回自己的一角卻讓它感到不快樂。

   一個失去一角的圓,它不怕風吹雨打它都要找回自己失去的那一角。炎熱的太陽照着它,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失去的角,這個角卻說:“我不屬於你,我是屬於我自己的一個角。”這個失去角的圓非常傷心,它繼續去找它失去的那一個角,冰冷冷的雨水打到它的身上,然後是太陽幫它把身子暖活起來,他終於找到一個角,但是太大,它繼續走,它又找到了一個角,但是,太小了,它這樣一直走下去,因為它跑得太慢,它可以和小鳥,蝴蝶說話,和蝸牛賽跑,它找到的角不是太圓就是太方正。好不容易給它找到屬於自己的角。但是,它跑得太快,它不能和小鳥,蝴蝶說話,不能和蝸牛賽跑。

   他終於明白了:這個角不屬於自己的,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人不可能沒有缺陷,這樣的人生一點都不快了。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