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失落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失落的一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球,它叫圓滿。圓滿本來快樂地生活着,可有一天,它在和小夥伴玩的時候,不知怎麼被石頭磕了一下,身上的一個小角在不知不覺中滾走了。當圓滿發現這件事後非常着急,它覺得自己少了這一部分就不完整了,它決定一定要找到那失落的一角,於是尋找的旅途就開始了。

  圓滿在尋找的過程中吃了不少苦,有時它被火辣辣的太陽曬着,一滴一滴如同黃豆一樣大的汗珠滴進了泥土裡;有時它被傾盆大雨遮得睜不開眼;有時它又被鵝毛般的大雪覆蓋,使圓滿無法動彈,過了很長時間天晴太陽出來了,圓滿才能夠正常行動。

  當然,一路上開心的事情也不少,圓滿在路上看到了很多不知名的美麗花朵,聞着各種芬芳的花香,真是幸福;圓滿還和花叢中的蝴蝶們嬉戲、和草叢中甲蟲賽跑,快樂中它忘記了那些痛苦的事。

  圓滿一路唱着歌,一路不斷打聽角的消息,它遇到小蟲就問:“你知道我的一角在哪裡嗎?”小蟲搖搖頭;它遇到小白兔就問:“你知道我的一角在哪裡?”小白兔也搖搖頭。為了找到那失落的一角,圓滿翻過了很多座山頭,游過了大海,穿過了沼澤和叢林。

  終於有一天它看見了一個角,可是那個角不願意做圓滿的一部分,圓滿很失落繼續尋找,後來它又看到很多小角,只是有的角太小、有的角太大、有的又太鋒利、有的又太方正……..最後圓滿終於找到了一個角,正好合適,於是圓滿又開始滾動了,它越滾越快,從來就沒有這樣快過。可圓滿發現自己並不快樂了,因為它不能和小蟲說話了,不能聞花香了,不能和甲蟲賽跑了,不能和蝴蝶嬉戲了,更不能唱歌了。

  圓滿決定還是和那個角分離了,它想保持旅途中自己原來的那個樣子,因為它已經習慣沒有一角的生活,從此它再也不需要那一角了,它還是快樂的“圓滿”。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失落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失落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