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童年,失落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失落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東西,只有失去之後才會覺得它的寶貴……

  小 樹  

  在奶奶家的小院里,牆角下,長着一棵樹,很久很久以前,我用一雙稚嫩的小手栽下它。它陪伴我長大。可是,現在,它比我還高了……

  每一暑假,在奶奶的小院里,牆角下,我都會默默地面對着小樹,像打量一個久別的朋友。小樹,不再是童年的那棵嫩嫩的苗了;在那一片片心形的葉子上,還看得到我嫩嫩的童年么?

  小 蠶  

  記的有那麼一天,哥哥家的小侄女喜滋滋地拉位我,說:“姑姑,快來看呀!”

  哦,我的天,小小的盒子里竟有那麼多白花花的肉蟲子躺在綠葉上,真噁心!

  仔細一瞧,原來是我童年最喜愛的蠶寶寶啊!我不由地呆住了……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顆潔白的童心,但它卻慢慢地模糊、消失……

  小故事  

  葡萄架下的青石板,長滿的綠苔寫着它的年歲。石板老爺爺喲,你可記得?奶奶總是做在你身上;我,總是躺在奶奶的懷裡,看月亮,數星星,聽小蟲唧唧地唱着歌,奶奶用那溫柔的嗓子講故事:“從前,有個愛撒謊的孩子……”“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個廟,廟裡……”奶奶的故事有那麼多!那一串串成熟的葡萄,不就是奶姐的故事嗎?搖一搖就往下掉。

  葡萄一年年的成熟了。現在,該論到我給奶奶講故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失落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失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