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落的道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道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之前總是有那麼一個學生會,來總結我們的成績與考試之中。這也不是光光總結成績,也代表了我們的離去。年少無知的我,並不知道前往初四的道路上會存在那麼多的離別,那麼多的無可奈何。無可奈何花落去,只有失去的時候,我才想起了我曾經做的那些錯事。

  座位做的久了,就會有感情,世間萬物都有語言,一切都有生命。一個東西跟着你久了,你會感謝它對你的幫助,讚美它的默默無聞,歌頌它的心甘情願。再過一會我就要離開了它了,我會感到悵然若失,會默默地傷感。我想我的那些桌椅一樣會為了,我這個並不怎麼稱職的主人,而感到一點點的失落吧?也或許是我的自作多情,它那慘敗的樣子是我造成的,我多麼的相對它說上一句對不起啊!也不知道它會不會接受我的道歉,我總是不知道珍惜我身邊的一切,等到他人的離去,我才知道曾經的我是那麼的愚不可及,身邊的同學要走了,桌椅要被回收了。我才知道,他們曾經對我的幫助是那麼的重要。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學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不理解蘇軾為什麼那麼會發出這樣的感嘆,也會覺得這是一句廢話。此時的我,明白了蘇軾那時的悲傷,那時的痛。對命運的無可奈何,對天象的無可奈何,我明白蘇軾這句詩中的悵然若失。

  夜間巴塞羅那,一曲鋼琴曲似乎能表達出這樣的情感,曲中夾雜了無奈。至少我聽出了無奈,我不知班得瑞在彈奏此曲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情感。我喜歡無奈,無奈可以使人深思,我聽到過一句話:“如果惡魔是存在的,那麼上帝也是存在的。”

  無奈之中,我們有的只能是放棄,當我們放下一切再度回首從前時,就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儘管生氣、吵架、爭執,都是那麼的令人愉快。秦時明月之中有一段對話,“你放棄了一切為的就是這愚不可及的夢想嗎!”“那你什麼都不肯放棄,得到的又是什麼?”

  無可奈何一切都是往事,儘管我們都還記憶猶新,都已成為過眼雲煙。雖然你不一定能夠看到,我還是要跟你說一聲對不起!我錯的那麼離譜,你還能原諒我,我真是對不起你!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六中初三:王方舟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道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