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緋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緋聞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記得有一天,我和一些朋友在一棵樹下談話,一個同學說:“徐凱男你最喜歡那個女同學?”我心想:到底說還是不說呢,好難為情啊!但在朋友們的催促下,我還是壓低了聲音說:“別告訴別人,我喜歡蔣雨靈。”幾個同學還拖長了聲音說“哦”說罷歡呼着跑走了。出乎意料,第二天,緋聞竟像波浪一樣滾開來了。無論我走到哪裡,總有一兩個同學對我指指點點,竊竊私語。有些同學還老拿我的緋聞開玩笑,威脅我。我簡直要崩潰啦!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年過去啦。蔣雨靈也變了不少,我也沒再和他做同桌。在這三年裡我過的更是痛苦。

  記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忽然田家晨冒了出來。我還以為他有什麼事找我,沒想到他竟在我耳邊說:“你是不是喜歡我妹妹?”他到還當起媒婆來了,我的心一下子燃燒起一叢小火,我大叫:“我不喜歡她!”這一叫全班一下子齊聲大叫“蔣雨靈,蔣雨靈!”有些同學不停地拍着桌子,瞎起鬨;有的竟在黑板上寫“徐凱男喜歡蔣雨靈”我心中的火一下子擴大了,但我又無能為力。看着後排紅着臉的蔣雨靈,我真是對不起她。我衝出教室,一口氣跑到林蔭道,林蔭道靜悄悄的,只有風拂過樹葉的聲音。可這絲毫不減我的生氣,想:我不喜歡蔣雨靈,我不喜歡蔣雨靈,就因為小時候的一句話,你們就對我糾纏不清,你們知道我說的“喜歡“是什麼意思嗎!我用力踢飛腳下的一塊小石,發泄。

  在這幾年裡這樣的事也發生過許多次,讓我悲哀到了極點。

  現在,我的緋聞終於平息了,不過班上還有許多同學“飽受着緋聞的折磨,我可以體會到他們的心情,也替他們感到悲哀。

  諸暨市店口鎮店口二小六年級:徐凱男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