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調皮的妹妹,有一頭烏黑的長頭髮,瓜子臉上點綴着一雙水汪汪的眸子,配上一對黝黑的長長的睫毛,輕輕閃動,如初開的花兒一般美好,特別是那櫻桃小嘴一翹,小小的酒窩若隱若現,好似仙女下凡般動人、可愛。

  “撥動的和弦,誰的夢為江山,盤點冷暖,日月歌天地鼓,了斷風雨恩怨,誰的愛情未了,古今,流傳乾坤和百姓樂。啊——”我正跟着音樂在唱歌,妹妹輕飄飄的走進來說:“姐姐,你出來一下。”我嚇了一跳,生氣的把音樂關掉,看着妹妹說:“幹嘛啊?你自己去看電視吧!”說完,拍了拍胸脯,呼了口氣,轉過身又聽起了歌,陶醉其中。妹妹低聲細語的說:“哦。”便又輕飄飄的走了出去,過了一會,我再轉頭看向妹妹,卻沒發現妹妹人,喃喃自語道:“這小妮子。不管她了”無奈的笑了笑,轉過身聽歌。這時,坐在客廳里的妹妹正在籌備一件大計劃。我卻全然不知……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妹妹走進來,手裡拿着爸爸的手機,伸手給我嘟着嘴巴說:“姐姐,教我開機。”我拿過手機說道:“好,你看啊,先把這個翻開,在一直按着這個鍵……就好了,你懂了嗎?”妹妹點了點頭拿起手機往外走。這時正好同學打電話來讓我去她們家,我答應了,我出門前對妹妹說:“我出去玩啦,大概5~6點回家,別個陌生人開門啊。”就走了……“哈哈。你……”“呵呵,別這麼弄。”……。一眨眼,就到時間了。“同志們,拜拜走了。”來到家裡。一進門。就有一個非常搶眼的東西咦,那一團東西是什麼啊?我走過去一看是手機,我左眼皮狂跳,一句陰深深的話傳入我耳邊:“徐金玲!”我轉頭一看是爸爸。我很恐懼。妹妹在那偷偷地笑,我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她弄得,還在幸災樂禍……後來我被爸爸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還被扣了零花錢。唉,真悲催。

  你瞧,這個可惡的妹妹。

  六年級:徐金玲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