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緋聞”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緋聞”事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緋聞”事件 

  晚上,媽媽找我談了談,我也在思索……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媽媽找我談心,主題便是我們班的“緋聞”事件。上次家長會是,老師講了一件事,說的就是我們班有這種誰喜歡誰的事,老師也很頭疼。說實話,確實,有這種緋聞,在這時我想到了一個詞——早熟。 

  原本同學間的友誼很正常,可現在我們班的同學關係很緊張,因為不管誰和誰說了什麼話或男女同學間關係很好,便會被我們班的“狗仔隊”添油加醋成為大新聞,純潔的友誼也會被談論成愛意,所以我們班人人自危,因為說不定明天的新聞女主角就是你了,和自己男女生中的鐵哥們也不敢一起玩了。如果女主角和男主角見了面也不敢多交談一句呀,因為,你的背後不知有多少雙小眼睛。假如一有緋聞,它就會像H1N1流感般似的傳播到我們班的每一個角落,人人皆知。 

  90后的我們與父母比起來,太不一樣。非主流這些新潮的詞出自我們口中。 

  如果你把沒成熟的果子咬一口會覺得苦澀,而熟透的卻很甜。我們的人生也是一樣。現在大人們也很擔心這種事,可他們是否該反思一下,自己對孩子的教育,孩子受到的影響!不管緋聞是真是假,願這種事適可而止,何況我們的人生才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緋聞”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緋聞”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