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着一份期待,對未來的期待。期待自己將來能有所成就,期待自己心中的夢想能夠實現。我的那一份期待,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舉世聞名作家。這個夢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深深扎進我心中的,而我,也在為了它,不斷地努力着 

  小時候,因為無知萌發了幻想,長大后,這幻想又滋生為夢想。現在,我正為夢想努力,為它插上勇敢而堅毅的翅膀。

  從小,我就非常的喜歡讀書也讀過很多書。看到那些作家們,用自己手中的筆,揮灑出那麼精湛可讀的文字時,我的內心,就洋溢着一種擋也擋不住的衝動。我多麼想像他們一樣,寫出令人喜愛的文章啊! 

  但是,在小學三年級開始寫作文時,我並不是特別會寫,每次都會為寫作文而哭鼻子。在老師的耐心輔導下,漸漸的,我會寫了,而且寫的也還不賴。每當老師評獎作文時,我就特興奮,因為,老師不把我的作文當範文讀給全班同學聽的幾率很小很小。現在上了中學,我感到我的作文水平較以前沒有更大的提高。但是,我知道,不管怎樣,我一定不會忘記自己心中最初的那個夢想,我必須去為了這個夢想而努力,因為我相信,成功或許就在轉角處。 

  當然,這個夢想,並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它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但我不怕,我對自己充滿信心。首先,我要把語文這門課學好,為以後的寫作之路打下堅實的基礎;其次,我要有計劃的讀更多的書,提高自己的寫作素養;我有每天寫一篇文章,每周寫一篇讀後感的習慣,我要把它繼續下去,無論多麼的忙,我都會堅持;我還要積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為自己流線創作的素材…… 

  我要時時刻刻的記着,把彩虹橋架到夢開始的地方,用汗水,將海市蜃樓變為現實。並且珍惜每一個晴朗的清晨,用生命中最濃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我們那壯麗精彩的人生。 

  這就是我,真實的我,一個為夢想而不斷努力的我。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