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10月1日。西昌衛星發射中心。

  一枚巨大的銀白色的火箭矗立在發射塔旁。在陽光下,火箭反射出點點金光。今天,在這裡將發射一枚載人火箭到火星進行科學考察。我作為中國宇航局中的一員,光榮地成為了這次考察的宇航員。

  “3、2、1。點火,發射!”指揮員喊道。隨着一聲轟鳴,我乘坐的“神舟八號”火箭緩緩地升上天空。此時,我的心中無比激動。“別了,我親愛的祖國!”我心想。過了一會兒,計算機發話了:“火箭已脫離地球引力,進入了預定規定。可以開始執行‘冬眠’程序了。”在計算機的指示下,我鑽進睡袋,進入了夢鄉……

  不知過了多久,計算機將我叫醒了。“請注意,火箭已到火星上空,隨時可以執行降落程序。”我揉揉迷糊的眼,伸了個懶腰,坐到計算機旁的坐椅上。在檢查好各種儀錶和機器后,我莊重地按下了“降落”毽。只聽“啪”地一聲,登陸艙與火箭分離了,開始下降到火星表面。我一邊緊張地從屏幕上觀察登陸艙的位置,一邊操縱着減速火箭。幾小時后,登陸艙終於安全地降落在火星表面。

  我穿上厚厚的宇航服,鄭重地打開艙門。啊!這是一番怎樣的景色呀:到處刮著風暴,一粒粒黃砂不時打在宇航服表面,遠處起伏的是連綿的,紅色的高山。我彷彿置身於地球上的沙漠一般。我慢慢地走下登陸艙,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到火星表面。此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又想起了美國人在20世紀第一次登月時所說過的一句話:“這雖然是一小步,而對於人類來說,卻是一大步。”是呀,我們的祖國如今富強興旺,發展跨越了一大步。今天,我身臨其境,終於切身感受到這句話所包含的內涵。望了一陣厚,我又回到登陸艙,取出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將它小心翼翼地插到火星表面。此時此刻,我的心更加激動了,心想:“我國人民古代盼望的‘飛天’神話,今天終於成為現實了。”神話的實現,全靠我們祖國今天的繁榮富強。感謝您,我的祖國!

  正當我要立紀念碑時,一陣鈴聲響。咦,火星上怎麼會有這種聲音?我睜大眼睛望了望四周,哪兒還有什麼火星,這鈴聲分明是鬧鐘的聲響。原來是一個夢。

  我回想起剛才的夢境,心中感慨萬分。我相信在不遠的明天,我的夢一定會成為現實!

  作文網原創六年級:駱旭楨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