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沒有夢想?

  夢想是繩,升起飽滿的帆夢想是帆,推動希望的船夢想是船,漂蕩理想的海夢想是海,托起光明的陽夢想是陽,照亮前進的路我的夢想:做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一一教師。

  教師向園丁一樣哺育着她的花朵,教師向粉筆一樣默默無聞,慷慨的教習我們。多少人在踏過老師的肩才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所以,我願意像園丁,粉筆一樣去真誠,無私的哺育我的學生,或許也有這麼一天:他們回來報恩我。或許也有這麼一天:他們成為了研究生,科學家,報效祖國對他們的的培養,在電視台感恩我。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利用課餘時間和同學們進行交流,從而了解他們的生活習慣,才好“對症下藥”。我還會在我的課上不時插入一些小故事,讓學生們在快樂中成長,笑聲中學習,使學習效率得到提高。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給學生們耐心講解,凡是有不懂的,可以隨時來找我,我隨時歡迎。不僅如此,我還會經常跟學生家長溝通,了解他們在家時的情況,和家長們一起培育出國家的棟樑!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當一名知識淵博的老師,因為要給學生們一杯水,自己必須要擁有一桶水。每天,我都要想方設法擠出一些時間閱讀文學名着,看十萬個為什麼……了解世界各國的風俗人情、名勝古迹、歷史文化,這樣我的知識就會越來越豐富,上課的時候講得生動有趣,領着學生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

  假如我是老師——一個假設。難道假設就不能變為現實嗎?能的,我會憑自己的信心和毅力,用辛勤的勞動來去掉“假如”這兩個字,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老師。

  明天太陽將照明我,夢想將實現。

  河南安陽安陽縣邁麗學校六年級蘭燁琳六年級:王彬·蘭燁琳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