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藏有彩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藏有彩色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早就想把心中那個彩色的夢——歌手、演員告訴媽媽啦!可一直沒機會,今天我可憋不住了。媽怎麼還不回來呀!我想着,來到陽台,仰望夜空,星星對我眨巴眨巴眼睛,彷彿笑我太天真。聽着電視里狂熱的掌聲,我的心飛翔起來了,想象着以後歌迷排着隊找我簽名,與我合影;無數個大公司找我簽約;每次演唱會票總不夠賣;走在大街上,帶着墨鏡也總有人認出我……

  “咚、咚、咚。”是媽媽回來了,我剛拉開門,“《星光大道》開始了嗎?媽媽急切的問。“哦,已經開始一陣了,現在是廣告。”我一邊看電視,一邊瞟着媽媽。只見媽媽津津有味地看着,不時跟着台上哼幾句,“要是這會兒站在台的是你,那多好啊!”我又一下從沙發上蹦了起來:“媽媽,我也上《星光大道》,行嗎?”媽媽歡喜地說:“好哇,只要你行!”“我不行,你怎麼知道?”為了當歌手`演員,學校的每次活動我都參加。我是“優秀播音員,”是“文娛積極份子。”每次作文競賽、演講比賽,我都參加。全校同學誰認識我?好多老師都誇我呢!那天,老師還讓我應聘《鄉里人家》的演員呢!“媽,你看看我,象不象演員?”不等媽媽點頭,我便在客廳里來了一場模特秀,逗的媽媽哈哈大笑:“這只是‘小道’,離《星光大道》還遠呢!”

  我們還要說什麼,不巧,爸爸回來。見他疲憊不堪,我們便停止了談話。屋子裡一下靜了。

  媽媽去做飯,爸爸斜靠在沙發上養神,沒人再欣賞我的表演。我又走到陽台上,星星仍在對我眨巴眨巴眼睛。我可不怕你笑我,因為我知道,努力就會有成績。現在離我的夢想雖然還遙遠,但我相信:只要我不停下腳步,終有一天,藏在我心中的彩色夢想定會飛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心中藏有彩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藏有彩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