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霧真大呀!我撥開霧,閉上眼睛,向前面邁了二十步。霧散了,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另一派景象。“來,來,來,請坐。”我招呼着幾個來我家做客的老同學。“這就是你的別墅呀!”應元悅問。“恩,怎麼,有什麼不對嗎?”我說。“不不不,可真漂亮啊!”“是么?”我一邊說一邊在遙控器的綠色鍵上按了十下,“人富了總得有個好地方居住吧!”“對!”這時,機器女卡露娜走過來,她手中的托盤上放了十杯熱氣騰騰的熏衣草高級飲料。我從卡露娜手中接過托盤,把飲料分發給了同學們。

  我們正火熱朝天的攀談着,忽然我發現卡露娜把媽媽從二樓上扶下來。我站起來,對媽媽說:“媽,您都幾十歲的人了,每天還東跑西跑的,就不怕傷着身體了?”“怕什麼”,媽媽笑道,“我吃了‘萬能顆粒’,什麼病也沒了!”“是呀”,林茂插嘴道,“您老絕對只有二十來歲。”呵,今天應元悅和林茂是把玩笑都開夠了。

  這時,劉琪的手機下出現了一張便條:老闆:那批貨物已賣出,收款200萬。呵,劉琪可真行!

  下午,同學會散了。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夢 暫無評論